霸道北疆吉普車獨庫公路南北段+塔克拉瑪干沙漠、喀納斯+禾木村11日

去 程台北 → 北京中國國際航空18613:00 - 16:40 NOTE 左方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北京 → 烏魯木齊中國國際航空129520:00 - 00:10 +1
回 程庫爾勒 → 北京中國國際航空127012:35 - 16:00
北京 → 台北中國國際航空18508:35 - 11:45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桃園/北京/烏魯木齊

今日於桃園國際機場集合,由專業領隊協助辦理登機手續,經由北京轉機前往烏魯木齊
【烏魯木齊】古準噶爾蒙古語意爲「優美的牧場」,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首府,全疆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地處天山中段北麓、準噶爾盆地南緣,是世界上距海洋最遠的城市。同時是新疆政治、經濟、文化、交通的中心,也是『古絲綢之路』北道必經之地-。抵達美麗的新疆首府烏魯木齊,開始愉快的旅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是中國五個自治區中面積最大(占全中國面積六分之一)、少數民族最多(共47族),也是絲綢之路必遊覽城市。
▲每人一幅地圖,讓您更瞭解新疆。
▲每人每日兩瓶礦泉水,適時補充您的水分。
▲新疆乾果小三樣(無花果小包、紅棗小包、葡萄乾小包)。
▲行程中不定時安排團友品嘗新疆特色時令水果:新疆水果享譽全球!


【車上販售土特產】葡萄乾、核桃果、紅棗、枸杞、薰衣草精油、馬油乳液等。(貴賓可酌情選購,絕不強迫購買)。

貼心提醒:
※今日在北京轉機,轉機時間遇上晚餐用餐時間,發放茶水費RMB50/人。
※中國大陸民航體系之航空公司行李限重均為一件23公斤。
※此行程之轉機為直接於北京機場中轉,不經停其他地方加油或載客。

 
  • 早餐X
  • 午餐 X
  • 晚餐機上簡餐+機場發放茶水費RMB50/人
  • 五星錦江國際酒店 或
  • 環球國際酒店 或
  • 同等級

烏魯木齊(紅山公園)-穿越古爾班通古特沙漠-4H昌吉(火燒山、途徑卡拉麥裡自然保護區)-3H富蘊

【紅山公園】烏魯木齊紅山公園位居烏魯木齊市區中心,烏魯木齊河東岸,像一條巨龍東西橫臥。高昂的龍頭伸向河中,懸崖峭壁,氣勢雄偉。山高海拔910.6米,山體巍峨,美麗壯觀。因西端斷崖呈褐紅色,故稱紅山。它以其顯要的位置和奇特的山勢,被古人視為"神山",現在是烏魯木齊城市的著名景觀之一。
【穿越古爾班通古特沙漠】古爾班通古特沙漠是中國第二大沙漠,同時也是中國面積最大的固定、半固定沙漠。位於新疆准噶爾盆地中央,瑪納斯河以東及烏倫古河以南,沙漠面積有大約4.88萬平方公里,海拔300~600米,水源較多。有專家這樣評價古爾班通古特沙漠:沙漠里冬季有較多積雪,春季融雪後,古爾班通古特沙漠特有的短命植物迅速萌發開花。這時,沙漠里一片草綠花鮮,繁花似錦,把沙漠裝點得生機勃勃,景色充滿詩情畫意。春季開花的短命植物群落最引人矚目,冬季的雪景、春季的鮮花、夏季的綠灌都各有特色。
【火燒山】火燒山位於昌吉,面積僅10平方公里,但是216國道上的一個耀眼景點。火燒山與吐魯番的火焰山不同,火焰山因溫度高而聞名天下,而火燒山是因為其山體顏色而聞名;也有人容易將火燒山與五彩城混淆,二者的區別在於這裡連綿起伏的山丘不是五彩斑斕,而全是由燒結岩構成的一片赭紅色。
【途經卡拉麥裡自然保護區】
屬中國保護的珍稀動物有蒙古野驢、“普氏野馬”、盤羊、鵝喉羚(黃羊)等。如今,這裡保護的主要對象—蒙古野驢已發展到700餘頭,鵝喉羚(黃羊)已有1萬餘頭。此外野駱駝、普氏野馬、盤羊、兔猻等各種“有蹄”的珍稀野生動物,紅隼、金雕、大鴇、沙雞等鳥類,以及沙蜥等爬行動物,都有不同程度的繁殖增加。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中式合菜(清真餐)RMB50/人
  • 晚餐額和風味(清真餐,包廂)RMB80/人
  • 準四星福瑞大酒店 或
  • 一諾瑞雪酒店 或
  • 同等級

富蘊-途徑可可蘇里湖、遠觀伊雷木湖-1.5H可可托海國家地質公園+區間車(卡拉先格爾地震斷裂帶、額爾齊斯大峽谷、神鐘山)-5H布爾津

【可可蘇里湖】湖面面積2677畝,平均水深2米,湖中有大小浮島20多個,水生植物豐富。蘆葦浮在水面上,隨風漂遊,風一場景一場,湖面景色隨蘆葦的變動而變化。每年夏秋季節,成千上萬的野鴨、水雞、紅雁雲集在此繁衍生息。野鴨湖既有西湖的精緻秀美,又有白洋澱的葦蕩迷宮,一派“沙鷗翔集”、“魚翔淺底”的水鄉澤國美景。
【遠觀伊雷木湖】位於富蘊縣北部,可可托海鎮西南約4千米的斷陷窪地內,是額爾齊斯河(高山段)和喀依爾特河交匯儲水而成的水庫型湖泊。湖面海拔800米左右,南北寬約1.5千米,東西長約5千米,平均水深9米。其西南是湖水穿洞而過的海子口水電站。伊雷木湖是大自然賜予可可托海的又一個恩惠,她深藏於可可托海西南斷陷盆地內,哈薩克語意爲“漩渦”,呈巨大的“8”字形,是富蘊大地震斷裂帶上最大的斷陷盆地。伊雷木湖,東西兩側雄峰屹立,南北兩側,綠樹環繞,良田萬頃,村舍鑲嵌,奇妙的倒影于水中,形成兩幅重疊相連的畫面。它的湖面中央被東西兩座大山削去大半,近看似長江三峽,登高俯視,宛如巨大無比的海藍寶石。極目遠眺,湖濱草地、岬角、湖灣相間,岩島、沙州散佈,湖畔平整肥沃的良田,田間拾鋤勞作的農夫、嬉戲的小孩,湖水、綠樹、田野、村舍、清山、海島,真是美哉,悠哉。
【可可托海國家地質公園+區間車】可可托海風景區暨可可托海國家地質公園,位於新疆北部阿勒泰地區富蘊縣境內。景區主要由卡拉先格爾地震斷裂帶、可可蘇里、伊雷木湖、額爾齊斯大峽谷等部分組成,集優美峽谷河源風光、沼澤濕地景觀、寒極湖泊、地質礦産資源等自然景色爲一體,融合草原遊牧文化、西域民族風情、地域特色民俗等人文景觀,以觀光旅遊、休閑度假、特種旅遊(徒步、攝影等)、科學考察等爲主要特色的國家5A級旅遊景區、國際原生態旅遊景區。是中國第一個以典型礦床和礦山遺址爲主體景觀的國家地質公園,加上獨特的阿爾泰山花崗岩地貌景觀和富蘊大地震遺跡,使它具有了豐富多樣的科學內涵和美學意義,這些地質遺産具有世界罕見的珍稀價值,構成了新疆環準噶爾神秘旅遊綫上耀眼的一道風景綫。
【卡拉先格爾地震斷裂帶】卡拉先格爾地震斷裂帶是1931年8月11日05時18分47秒發生的8級大地震遺蹟,位於富蘊縣城東南30公里處。又稱可可托海——二台地震斷裂帶。斷裂帶全長176公里,一般寬度10米,最大寬度在震中區達4公里,特別是在震中區—也就是卡拉先格爾出現一個長1.5公里,寬350米,下滑63米的巨大陷坡,山頭酥裂,地面基岩裂縫多處,最大寬度6米,深10米。富蘊地震斷裂帶是世界上罕見的地震斷裂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典型、保存最完好的地震遺蹟,素有“地震博物館”之稱,對研究地震斷層、區域構造環境,應力場、動力源及地震所造成的地形、地貌、植被、水文變化有重要的科學意義,對於專家、學者有極大的科考價值,對普通遊客有觀光、遊覽、科普價值。
【額爾齊斯大峽谷】位於新疆阿勒泰地區富蘊縣境內,是可可托海國家地質公園中的一處主要景點。從可可托海鎮溯額河而上,額爾齊斯大峽谷的精彩長卷開始展現。沿額河對峙連綿排列的花崗岩山峰,峰壁圓渾,形態多樣,峰峰演繹著美麗的故事,堪稱一百單八峰。這些山峰與其他地方的山峰不同的是山體圓潤平滑,又十分陡峭,多呈鐘狀、穹狀、錐狀。千姿百態的山峰中尤以相對高差351米的花崗岩奇峰神鐘山,令人叫絕。孤峰傲立,峭壁插雲,懸崖逼水,為阿爾泰山景之最。宏泰吉峰、倒靴峰、駱駝峰、神象峰、飛來峰等,一山一景,嘆爲觀止。更奇特的是這裏的花崗岩山峰表面,多呈密集蜂窩狀的凹坑,以及好似凝固的巨瀑一樣的竪直溝槽,儼然瀑布化石。在大自然的構造中,大凡有山便有泉,有泉易成水。稱奇的是在方圓不足500米的深山峽谷有三處神奇的泉眼,胃泉,降壓泉,不飽泉,而與泉眼相依幷存的溫泉,瀑布,又將神聖與健康饋贈給人們。
【神鐘山】又稱阿米爾薩拉峰。一座神奇絕妙狀如倒扣的石鐘的花崗岩奇峰在額河南岸平地而起,相對高度351米,孤峰傲立,為阿爾泰山之最。神鐘山猶如巨神插足碧水綠蔭之間,頭枕藍天白雲,顯得巍峨神奇,變幻莫測。岩壁縫上生長著白樺樹、青松和西伯利亞雲杉,雨過天晴,彩虹劃天而過,景色十分壯觀。登上山頂,極目遠望,群峰巍峨,額河峽谷躍入眼簾,山腳下的額河水像翡翠一樣在巨石間穿梭,繞過鐘山腳,絕塵而去。每到秋季,神鐘山峽谷兩側的紅葉染紅了整個峽谷,秋意盎然,一派北國風光,猶如畫中游。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中式合菜(清真餐)RMB50/人
  • 晚餐冷水魚風味(清真餐)RMB80人
  • 四星友誼峰大酒店 或
  • 布爾津神湖酒店 或
  • 同等級

布爾津-途經阿貢蓋提大草原-喀納斯國家森林公園+區間車(臥龍灣、月亮灣、神仙灣、觀魚亭+區間車、圖瓦人家訪、漫步喀納斯湖畔欣賞西伯利亞泰加林)-賈登峪

【途經阿貢蓋提草原】阿貢蓋提草原位於布林津縣城至喀納斯風景旅遊區96公里處路旁,是布林津縣也格孜托別鄉春秋牧場。此處四面環山,地勢平坦,植被豐富,為中心帶盆地。“阿貢蓋提”為蒙古語,詞議為“陽光普照的地方”,它以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風光,與該地自然淳樸的民族風情,草原石人融為一體,吸引著過往的遊客。
【喀納斯國家森林公園+區間車】喀納斯景區位於新疆阿爾泰山中段,地處中國與哈薩克斯坦、俄羅斯、蒙古國接壤的黃金地帶。喀納斯景區素有「人類淨土」之美譽,喀納斯是美的集大成者,藍天、白雲、冰峰、雪峙、森林、草甸、河流都是這份美不可缺少的元素,它們與喀納斯湖交相輝映,湖光山色融為一體,既具北國風光之雄渾,又具江南山水之嬌秀。這裡有清澈的高山湖水,茂密的原始森林,神秘的古老村落,猶如仙境。
【臥龍灣】因水中有一島極像翼龍的形態而得此名。當地又稱它為卡贊湖,即鍋底湖,因湖的形狀像鍋底。湖四周森林茂密、繁花似錦、綠草如茵,湖中小島景色秀麗。湖的洩水口有座木橋,站在橋上向北是一平如鏡的臥龍灣,向南是奔騰咆哮的喀納斯河。
【月亮灣】喀納斯著名三灣之一,夾在東西兩山之間,河道隨山勢迂迴,形如一彎新月,故名月亮灣。月亮灣兩側峰巒疊嶂,原始森林密佈,古木參天,林下河灣半島狀平臺上是綠茸茸的大草坪。由於湖底高差及光線影響,月亮灣河水呈現出瑰麗而多變的色彩。同時這裡也是攝影愛好者的勝地,沿途木棧道上的觀景台是拍照的最佳地點。離月亮灣不遠處,有一口「聖泉」,泉水礦物質含量極高,腸胃不好的人謹慎飲用。
【觀魚亭+區間車】觀魚台位於喀納斯湖西岸駱駝峰頂上,本為觀「湖怪」而建,因此得名「觀魚台」。與湖面的600多米的高度差讓這裡成為俯瞰喀納斯湖全景的最佳角度,不僅可將四分之三的湖面盡收眼底,還能觀覽湖周的層巒疊嶂、翠峰倒影。若舉目北望,還能清楚地看到阿爾泰山的最高峰——友誼峰。所以,登觀魚台就成了來喀納斯遊玩的必做之事。
【喀納斯圖瓦人家訪】新疆的喀納斯地區,是圖瓦人部落主要聚集處。多數遊客到了喀 納斯景區,多是醉心在湖區的湖光山水,卻遺忘了這支神秘的族群。關於圖瓦人的祖先來自何方,至今尚未有所定論,有的學者認為圖瓦人是400年前蒙古族的一個分支;也有的專家認為,是成吉思汗西征時遺留下的部分士兵家眷繁衍生息而成。無論學者的說法為何,數百年來,圖瓦人過著與世隔絕的純樸 生活。透過圖瓦人家訪的參觀,您將更有機會深入了解另一民族的生活方式,藉此產生更多的互動體驗。
【漫步喀納斯湖畔+泰加林步道】恣意漫步喀納斯湖畔,徒步沿著喀納斯湖畔之環湖道,漫步在林間小道,邊走邊欣賞著湖光山色,自由漫步、取景,這對身處於大都會的我們,是真正享受心靈的解放,走進【泰加林步道】泰加林一詞最初來自俄羅斯語,指極地附近與苔原南緣接壤的針葉林地帶。以西伯利亞雲杉、西伯利亞紅松、西伯利亞冷杉和西伯利亞落葉松等針葉樹為主要樹種。漫步在泰加林步道上,一邊是喀納斯湖,一邊是濃縮了西西伯利亞泰加林樹種的精華,霎時間山林秋色與湖光美景同時成為主角,加上遠方蔚藍天幕下的山頂積雪的山峰,無論從任何角度觀賞與拍照,都是一幅完美的畫卷。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中式合菜(清真餐)RMB50/人
  • 晚餐酒店內合菜(包廂、清真餐)RMB80/人
  • 四星鴻福生態度假酒店 或
  • 白樺林度假酒店 或
  • 同等級

賈登峪-禾木(禾木村+區間車、沿途欣賞白樺林、圖瓦人部落、徒步前往哈登觀景台俯視禾木村全景)-3H布爾津(五彩攤)

【禾木村+區間車】位於喀納斯河與禾木河交匯處的山間盆地中,是中國西部最北端的鄉。禾木村是由保持著最完整民族傳統的圖瓦人集中生活居住地、是著名的圖瓦人村莊之一,有『中國最美的鄉村』之美譽。山谷中的座座木屋炊煙裊裊,陽光愉快地灑在山坡的白樺林上,牛羊在山下悠閒自得地埋頭吃草,美不勝收,深吸一口氣,每個旅人都有種心靈解放的輕鬆自在!
【沿途欣賞白樺林】白樺樹的造型千姿百態,有的樹幹筆直高聳,纖細苗條,仿佛少女的身姿婷婷玉立;有的一根兩樹,離地面半米分杈各自向上生長,形成環抱狀,上面的枝葉又交錯在一起,仿佛一對夫妻不離不棄,永結同心。一株株白樺整齊排列,無數枝葉隨風搖曳,樹蔭婆娑,令人心曠神怡,無盡遐想。
【圖瓦人部落】圖瓦人是中國一支古老的民族,以遊牧、狩獵為生。近四百年來,他們勇敢強悍,善騎術、善滑雪、能歌善舞,現基本保持著比較原始的生活方式。原木壘起的木屋、散佈村中、小橋流水、炊煙裊裊、奶酒飄香。
【哈登觀景台】登上觀景台禾木村莊盡收眼底,雪山樺林和古老的木屋,使得整個禾木就像一幅淡雅的水墨畫。當太陽爬上村子東面的山頭,晨曦也跟著慢慢散去,炊煙便一個一個地從圖瓦人居住的木屋中嫋嫋升起。
【五彩灘】五彩灘一河兩岸,南北各異。南岸,有綠洲、沙漠與藍色的天際相合,風光盡收眼底。北岸,它是懸崖式的雅丹地貌,山勢起伏、顏色多變,其是由激猛的流河侵蝕切割以及狂風侵蝕作用而共同形成。由於河岸岩層間抗風化能力的強弱程度不一而形成了參差不齊的輪廓,這裡的岩石顏色多變,且在落日時分的陽光照射下,岩石的色彩以紅色為主,間以綠、黃、白、黑及過渡色彩,色彩斑斕、嬌艷嫵媚,因此被稱作「五彩灘」並號稱是「新疆最美的雅丹地貌」。每當刮風的時候,溝壑裡、岩石下,到處都會發出長短不一、高低不同的怪叫聲,讓人覺得神秘莫測。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中式合菜(清真餐)RMB50/人
  • 晚餐烤羊肉風味+新疆葡萄酒(包廂、清真餐)RMB150人
  • 四星友誼峰大酒店 或
  • 布爾津神湖酒店 或
  • 同等級

布爾津-3H烏爾禾(烏爾禾魔鬼城+小火車、遠觀百里油田)-3H奎屯

【烏爾禾魔鬼城+小火車魔鬼城又稱烏爾禾風城。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准噶爾盆地西北邊緣的佳木河下游烏爾禾礦區,西南距克拉瑪依市100公里。有一處獨特的風蝕地貌,形狀怪異、當地人蒙古人將此城稱為「蘇魯木哈克」,維吾爾人稱為「沙依坦克爾西」,意為魔鬼城。其實,這裡是典型的雅丹地貌區域,「雅丹」是維吾爾語「陡壁的小丘」之意,雅丹地貌以新疆塔里木盆地羅布泊附近的雅丹地區最為典型而得名,是在乾旱、大風環境下形成的一種風蝕地貌類型。魔鬼城呈西北、東西走向,長寬約在5公里以上,方圓約10平方公里,地面海拔350米左右。據考察,大約一億多年前的白堊紀堊紀時,這裡是一個巨大的淡水湖泊,湖岸生長著茂盛的植物,水中棲息繁衍著烏爾禾劍龍、蛇頸龍、恐龍、准噶爾翼龍和其他遠古動物,這裡是一片水族歡聚的「天堂」,後來經過兩次大的地殼變動,湖泊變成了間夾著砂岩和泥板岩的陸地瀚海,地質學上稱它為「戈壁臺地」。
【遠觀百里油田】高速公路上途經克拉瑪依百里油田,開始展現在大家眼前,一望無際的油田,密密麻麻的鑽井塔不停上下擺動著。克拉瑪依是維吾爾語"黑油"的音譯,得名於市區附近的一座天然瀝青丘—黑油山。 1955年10月29日黑油山第一口油井噴油,當時取名為克拉瑪依油田,是新中國成立後開發的第一個大油田。放眼望去,茫茫的戈壁灘上油井林立,怎麼都看不到盡頭,蔚為壯觀。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中式合菜(清真餐)RMB50/人
  • 晚餐酒店內晚宴(包廂、清真餐)RMB100人
  • 準五星奎屯賓館5星樓 或
  • 潤景國際酒店 或
  • 同等級

奎屯-6.5H巴音布魯克(巴音布魯克大草原+區間車+草原野餐、天鵝湖濕地保護區+區間車、九曲十八灣+電瓶車)

奎屯(搭乘越野吉普車(三人一部)穿越獨庫公路北線:穿越天山,走入醉美公路,沿途欣賞草原+峽谷+雪山+森林風光、獨庫公路烈士紀念碑)-6.5H巴音布魯克(巴音布魯克大草原+區間車+草原野餐、天鵝湖濕地保護區+區間車、九曲十八灣+電瓶車)

今日開始直到第十天前往庫爾勒機場前這四天,我們將安排貴賓搭乘四驅越野車(吉普車),每部車僅安排乘坐三位旅客搭乘,啟程前往新疆最險最俊美公路-獨庫公路,帶您穿越天山,翻過沙漠,沿途感受變化萬千的天山公路美景,從寸草不生的赤色土石山到滿眼綠草,從芳香的野花到寒氣逼人的白雪。讓你感受「十里不同天、一天有四季」的神奇和「天山七月雪」的刺激。
不計高成本安排四驅越野車(3人一部),穿越獨庫公路(北線:奎屯到巴音布魯克段;南線:巴音布魯克到庫車段),帶您穿越天山山脈,行走於美麗的草原,雄偉壯麗的大峽谷,伴隨著璀璨的雪山與雪山下駱駝,牛,羊與牧人的特殊景觀、以及深入塔克拉瑪干大沙漠,感受一望無際的大漠風光。這些都是搭乘越野車才能帶您更深入於新疆壯闊幽美秘境中,也讓您的旅程更加便捷與安全之外,還享受到了在一般旅遊團因搭乘巴士而無緣領略到的獨庫公路美景與沙漠壯景。
市場上有安排越野車(吉普車)的新疆行程,大多數僅安排乘坐一日至二日,我們特別安排整整四日(行程第七天到第十天,直到送達庫爾勒機場為止),並且由四人一部車升級為三人一部車,市場上的越野車(吉普車)行程若要升等三人一部,都必須額外支付高額的車資差價費用,我們的願景是讓參加此團的團友貴賓們都能擁有更舒適的空間與更廣闊的視野,因此做了升級服務,希望帶給大家值得一生回味的北疆之旅。
吉普車上配置有無線電通訊設備,導遊在其中一台車講解導覽,所有的越野車(吉普車)都可同步聽到,讓我們為您安排最舒服的方式欣賞獨庫公路沿途風景翻越天山、深入塔克拉瑪干沙漠,並且不犧牲掉導遊專業的解說,將這段搭乘越野車穿越天山的體驗更完美。

特別安排市場較少的獨庫公路北線+南段全覽(一般市場獨庫公路都只走南線或北線):
以巴音布魯克為中間點,巴音布魯克—獨山子為北段,主要是以草原、雪山達板、獨特而曲美的獨庫公路為看點;巴音布魯克—庫車為南段,主要是以乾旱的地貌及峽谷為主要看點。

備註:
獨庫公路通車時間為6月中旬-9月中旬,其他時間冰天雪地,封路封山,就算開放期間,有時也會因天氣變化而封閉,如遇道路封閉,將依法變更為其他安全行程,不可抗力因素本公司並不負擔任何賠償責任。

【特別安排】
因獨庫公路禁止七座以上客車(大巴士無法前往所以都要繞路走庫車回烏魯木齊導致無法欣賞天山獨庫公路沿途美景)、運輸危化品車輛、全挂車、半挂車、旅遊包車等大型車輛通行。特別安排越野車(3人一部車),穿越整條獨庫公路(奎屯至巴音布魯克段+巴音布魯克至獨山子段),沿途欣賞天山最美風光。
【獨庫公路】獨庫公路,從獨山子到庫車的公路。全長561公里、連接南北疆的公路。橫亙崇山峻嶺、穿越深山峽谷,連接了眾多少數民族聚居區。它的貫通,使得南北疆路程由原來的1000多公里縮短了近一半,堪稱是中國公路建設史上的一座豐碑。為了修建這條公路,數萬名官兵奮戰10年,其中有168名築路官兵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這也是一條美到窒息的公路,到底有多美呢?沿途風景只能用神奇來形容!盛夏時節,讓你一天曆四季,而且都是世界級的。隨著垂直高度的急劇變化,你可飽覽戈壁荒灘、雅丹地貌、雪山湖泊、高山草甸、森林河谷等世界級美景。
【獨庫公路烈士紀念碑】位於天山深處217國道旁的新疆伊犁州尼勒克縣喬爾瑪。是為了紀念為了修建天山獨庫公路而犧牲並安葬在這裡的168名革命烈士而建的。高聳的烈士紀念碑高20米,表面用淺色大理石裝飾,碑文及烈士的名字也被雕刻得更加清晰。紀念碑的正面用紅字寫著"為獨庫公路工程獻出生命的同志永垂不朽!"背面基座上鐫刻著修建天山獨庫公路時壯烈犧牲的128名烈士的姓名。
【巴音布魯克大草原+區間車】蒙古語意為「泉源豐富」,距庫爾勒市636公里,位於和靜縣西北,伊犁谷底東南,中部天山南麓,海拔約2500米,面積約2.3萬平方公里,是典型的禾草草甸草原,也是天山南麓最肥美的夏牧場。巴音布魯克草原東西長270公里,南北寬136公里,四周山體海拔在3000米以上。巴音布魯克草原居住著蒙、漢、藏、哈等9個民族,民族風情燦爛多彩,一年一度的草原那達慕盛會,賽馬、射箭等比賽活動更讓遊人留戀忘返。
【天山草原野餐】在從奎屯穿越了獨庫公路北線抵達巴音布魯克大草原時,我們中餐特別安排草原野餐,將新疆最美的地方以野餐的方式呈現,感受這片美麗的大地,滿山遍野看不盡的深淺草原堆疊,我們在設備部分準備了:遮陽天幕、防潮墊、小板凳等,食物部分則是準備了:烤肉串、考饢,酸奶、新疆季節水果等,準備的這麼完善,都只為了讓貴賓有更好的旅遊體驗,通過最質樸的新疆食物,領受大自然的搞賞,這樣的旅程,這將是居住在城市的我們所無法享受的體驗。※草原環境資源有限,此餐為體驗,比起大城市餐廳之餐食還是有所落差,請貴賓以體驗為主。
【天鵝湖濕地保護區】就坐落在草原上,在新疆和靜縣巴音布魯克區政府約60公里的巴音鄉西南部。天鵝湖實際上是由眾多相互串聯的小湖組成的大面積沼澤地,這是全國第一個天鵝自然保護區。保護區水草豐茂,氣候濕爽,風光旖旎。鳥類有128種,隸屬14目30科80餘屬,其中雀形目53種,非雀形目75種;繁殖鳥95種,佔74%,其中留鳥34種,棲息著中國最大的野生天鵝種群,是鳥類繁殖和渡夏的棲息地。

【九曲十八灣】觀景台位於一座小丘陵上,需要走一段木制棧道上去。到達觀景台後,腳下就是九曲十八彎的盛景,一條彩帶般的開都河在開闊的草原上逶迤蜿蜒,景色十分優美。尤其是日落時天地一片暖紅,河水上反射出紅色的光芒,更是絕美無比。因而這裡也成了攝影家們在巴音布魯克最鍾愛的攝影勝地。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天山草原野餐RMB80/人
  • 晚餐蒙古族迎賓宴(包廂、清真餐)RMB150人
  • 準四星龍興國際酒店 或
  • 天河源大酒店 或
  • 歐格德酒店 或 同等級

巴音布魯克(搭乘越野吉普車(三人一部)穿越獨庫公路南線:鐵力買提達阪隧道風光、遠觀大小龍池)-5.5H庫車(天山神秘大峽谷、庫車大饢城+每人贈送一個饢餅)

【鐵力買提達阪隧道】鐵力買提達阪隧道,地處國道217線獨庫公路上,庫車與和靜兩線交界線上,是天山公路的重要關隘,跨天山分水嶺。1979年5月動工,1983年9月竣工,隧道長1893.96米,是全國著名的高山公路隧道之一。海拔為3400米,接近天山雪線,隧道內終年積冰,每年5月至10月可行車,其餘時間雪封禁行。它是連通新疆主要黃金生態旅遊線的咽喉之地。
【遠觀大小龍池】從庫車出發大約120公里的天山深處,有兩個高山湖泊,它們被稱為大龍池,小龍池,景色十分秀麗迷人。海拔2390米,緊臨217國道。大龍池面積約2平方公里,四周環山,由天山雪水融匯而成,水域寬闊,清澈見底,終年白雪皚皚,雪線以上生長著雪蓮,山下雲杉翠柏,綠草如茵,牛羊成群,一副令人難以想像的奇妙景色!神話傳說西王母層在此沐浴。距離大龍池4公里的地方就是小龍池,猶如一顆晶瑩的寶石,與大龍池相映生輝。夏季來臨,細雨綿綿,山坡上青翠的雲杉綠草,在雪峰的輝映下層層疊疊,使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是避暑度假的好地方。
【天山神秘大峽谷】天山神秘大峽谷位於阿克蘇地區庫車縣北部72公里處217國道旁,呈東向西縱深長約5.5公里,爲紅褐色岩石經風雕雨刻而成,峽谷曲徑通幽,別有洞天,山體千姿百態,峰巒直插雲天,溝中有溝,谷中有谷。南天門、幽靈谷、月牙峽、虎牙橋、魔天洞、雄師淚等景觀造型生動,形態逼真。距谷口1.4公里處的山崖上有一處唐代石窟,窟內南、北、西壁上有殘存壁畫和漢文字。距峽谷700米處另有一峽谷,與神秘峽谷相伴。天山神秘大峽谷集雄、險、幽、靜、神爲一體,身臨其境者無不贊美叫絕。2002年元月榮升爲國家AA級旅遊名勝風景區。爲古絲綢之路黃金旅遊綫上新增了一顆璀璨的明珠。大峽谷近似呈南北弧形走向,開口處稍彎向東南,末端微向東北彎曲,由主谷和七條支谷組成,全長5000多米,谷端至谷口處自然落差200米以上,谷底最寬53米,最窄處0.4米,僅容一人低頭彎軀側身通過。谷側奇峰嶙峋,爭相崛起;峰巒疊嶂,劈地摩天,崖奇石峭,磅礴神奇;神洞秘窟,各蘊其意。谷內蜿蜒曲折,峰迴路轉;步步有景,舉目成趣;泉水叮咚,鳥叫蟬鳴,寒暑不浸,遊人稱絕。
【庫車】古稱龜茲,是西域三十六國之一,漢時西域都護府設於此。唐時安西都護府駐地,歷史悠久,文化燦爛,歷史上曾是聯繫和溝通亞歐大陸的橋樑,中西文化在這裡交融成為舉世聞名的龜茲文化的發祥地。被譽為西域樂都,素有歌舞之鄉的美名。
【庫車大饢城】占地面積2萬多平方米,於2012年開工建設,2014年投入使用。大饢城由五部分組成,共有六個饢坑。這些門店製作的產品將突出「庫車大饢」品牌,統一進行包裝、宣傳和銷售。而在饢品體驗區,遊客可全程參與、體驗打饢的全過程,通過互動了解新疆饢文化的發展傳承。大饢城還引進了兩台真空包裝機,來自全球各地的遊客,都可以在這裡買饢,通過真空包裝後,帶回家去。庫車大饢城全部引進國家專利產品天然氣環保饢坑,這種饢坑在燒熱階段不會對環境產生污染,原先燒煤、燒柴饢坑將被燃氣饢坑取代,饢的味道和傳統饢坑打出的饢一樣鮮美。
【饢】是維吾爾族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的傳統食品。說到新疆的饢,不得不提的是庫車的“庫車大饢”,他的大名在新疆是無人不曉,無人不知。“庫車大饢”十分特別,大而薄,味道也特別香,稱得上是“饢中之王”。在老街每條街道都有一兩家打饢世家和固定饢坑,專門為本區老鄉打饢。大饢城由饢品製作區、饢品體驗區、特色小吃區、手工藝品展銷區、饢文化展示館五部分組成,共有門店72間。其中,饢產品製作區將彙集庫車當地頂尖打饢高手開設的門店。這些門店製作的產品將突出“庫車大饢”品牌,統一進行包裝、宣傳和銷售。※特別贈送每人一個饢餅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中式合菜(清真餐)RMB50/人
  • 晚餐八樓秘制豬腳(包廂、漢餐)RMB80/人
  • 準五星庫車飯店5星樓 或
  • 庫車天緣酒店 或
  • 同等級

庫車(搭乘越野吉普車(三人一部)、深入沙漠腹地領略塔克拉瑪干沙漠、沙漠公路零公里紀念碑、塔里木河大橋、塔里木沙漠胡楊林)-4.5H庫爾勒(鐵門關)

今日我們安排貴賓搭乘越野車深入塔克拉瑪干沙漠,帶您翻越沙漠山丘,涉沙海,體驗在城市無法看到的大漠風光。
【塔克拉瑪干大沙漠】深入世界第二大沙漠的塔克拉瑪干大沙漠,位於塔里木盆地中央,東西長約 1000公里,南北寬約 400公里,面積33萬平方公里,僅次於非洲撒哈拉大沙漠,為世界第二大沙漠。塔克拉瑪干,維吾爾語含有兇險可怕的意思。它大約蘊涵了三層意思:一是“過去的家園”,後來由於荒漠化而淪為大沙漠;二是“埋葬珍寶的地方”,這裡流傳著一個類似阿裡巴巴“芝麻開門”的神話故事;三是“進去了出不來”。所以人們通常又稱它為“死亡之海"。
【沙漠公路零公里紀念碑】在沙漠公路的開端,有一個醒目的標語:只有荒涼的沙漠,沒有荒涼的人生。我們在沙漠公路0公里處留影紀念。
【塔里木河大橋】建成於1995年,全長605米、引道673米,它是開發塔里木石油的第一座大橋,是通向塔克拉瑪干大沙漠的必經之橋,為塔里木河上游與中下游的分界點。
【沙漠胡楊林公園】胡楊林又稱胡桐,眼淚樹,異葉楊,為楊柳科落葉喬木。它和一般的楊樹不同,能忍受荒漠中乾旱,多變的惡劣氣候,對鹽鹼有極強的忍耐力。在地下水的含鹽量很高的塔克拉瑪干沙漠中,照樣枝繁葉茂。如果選擇四季分別來此遊覽,不知您會作何感想。春天,胡楊微吐綠芽,有一派欣欣向榮的繁盛景象;盛夏,胡楊身披綠蔭,落英繽紛;金秋,胡楊秀麗的風姿或倒影水中,或屹立於大漠,盡顯了生命的燦爛輝煌;在狂風飄雪的冬季,胡楊不屈的身影身披銀裝,令人長歎這茫茫沙海中的大漠英雄……此情此景不免讓人心生感慨:不到輪台,不知胡楊之壯美,不看胡楊,不知生命之輝煌。
【鐵門關】位於庫爾勒市北郊8公里處,扼孔雀河上游陡峭峽谷的出口,曾是南北疆交通的天險要衝,古代《絲綢之路》中道咽喉。晉代在這裏設關,因其險固故稱《鐵門關》,列為中國古代二十六名關之一。鐵門關自古以來就是兵家必爭之地,關旁絕壁上還留有《襟山帶河》四個隸書大字。如今關旁山坡上還留有古代屯兵的遺址。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中式合菜(清真餐)RMB50/人
  • 晚餐吊鍋魚風味(包廂、漢餐)RMB100/人
  • 五星康城建國酒店 或
  • 梨城花園酒店 或
  • 同等級

庫爾勒(搭乘越野吉普車(三人一部)、天鵝河景區)/北京

今日行程安排先參觀庫爾勒天鵝河景區。隨後前往機場,搭機飛往北京過夜,抵達後入住由航空公司安排的過境旅館。
【天鵝河景區】庫爾勒天鵝河景區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庫爾勒市天鵝河景區分為天鵝河段、孔雀河段及鴻雁河段,該景區坐落于庫爾勒市南市區,是連接孔雀河、杜鵑河的重要水上紐帶,景區南起庫爾勒梨香湖,北到庫爾勒市獅子橋,全長十公里。天鵝河景區占地面積約2400畝,水域面積765畝,是梨城休閒、旅遊、觀光的重要景區,國家AAAA級景區。天鵝河景區內共有大小橋樑二十座,島嶼十個,碼頭十二個,景區沿線立有岑參雕塑、班超雕塑、香梨雕塑及河圖洛書雕塑等人文景觀,在田園橋前還有南疆第一大噴泉——夢幻音樂噴泉,噴泉周長90米,最高射程可達上百米,靈活多變的噴泉景觀讓人驚歎不已。除此之外景區每年都會有數百隻天鵝、野鴨、鸕鷀、鴛鴦等野生動物飛來做客,吸引了大批遊客。

※今日參考航班:庫爾勒/北京 CA1270 1140/1535
※今日北京機場至機場過境酒店交通安排酒店接駁車(共乘考斯特車型22座位,如果人多請分批次搭乘)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機上簡餐
  • 晚餐機場發送餐費RMB80/人
  • 北京機場國航安排過境酒店(商務型酒店) 或
  • 同等級

北京/桃園

早餐後前往北京機場搭乘飛往台灣的班機,返回台灣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X
  • 晚餐X
  • 溫暖的家 或

旅客篇

  1. 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未與法定代理人一同報名參加旅遊行程時,須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報名始為有效!為確認您的報名有徵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請您記得將旅行社所給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或同意書,提供給您的法定代理人簽名後並繳回,報名手續始有效完成!
  2. 團體旅遊時間安排需團員相互配合,為顧及全體旅客之權益,若有嬰幼兒同行時,可能無法妥適兼顧,所以請貴賓於報名時,需多方考量帶嬰幼兒同行可能產生的不便,以避免造成您和其他團員的不悅與困擾。
  3.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旅客之旅遊權益,凡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之貴賓,建議須有家人或友人同行,若無陪同者,請在預訂前如實告知敝公司,讓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您最適合的建議,並做出相應安排(以安全為優先)。
  4.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但無法保證)。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5.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100-500歐元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6. 如於行程中有特殊之需求,例如兒童餐、忌葷或一張大床等,請於出發前15日提出以利作業。
  7. 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
  8. 行程於國外如遇塞車時,請貴賓們稍加耐心等候。如塞車情形嚴重,而會影響到行程或餐食的安排時,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我們將為您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敬請貴賓們諒解。
  9. 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內載有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的有效中華民國護照(護照需有半年以上效期),若貴客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則須再查明相關規定。
  10. 重申歐盟加強查緝仿冒品,旅客出入境攜帶或穿著或購買仿冒商品,可處四年有期徒刑及37萬3千美金罰鍰。
  11.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航空篇

  1. 航空公司座位安排:本行程全程使用『團體經濟艙』機票,不適用於出發前預先選位,也無法事先確認座位相關需求(如,靠窗、靠走道..等),且機上座位是航空公司依照乘客英文姓名之字母順序做統一安排,因此同行者有可能無法安排在一起,敬請參團貴賓了解。
  2. 如您所參加行程需經中站轉機飛往行程目的地者,溫馨提醒:中站轉機務必配合當團領隊的引導,順利登上轉機的航段。依據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規定,所有搭機人務必按照所開立的機票,依序搭乘使用,倘若中途有任一航段未順利搭乘,將被航空公司視同持票人放棄本次旅程,並且後續的所有機票航段(包含回程機票)將全數被作廢失效。若此,後續所有的旅程航段將必須自費重新購買新機票,費用通常在數萬元以上,敬請注意。
  3.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4. 使用歐籍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5. 部分行程依航空公司規定,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旅客必須於香港機場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因此,請旅客務必於出發前十五日提供護照影本供本公司辦理《香港電子簽證》,或是自行攜帶效期內《台胞證》,以利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
    辦理香港電子簽證相關說明:
    ● 護照影本一份(護照效期需滿6個月)
    ● 出生地需為台灣
    註:香港簽證也會有申請被拒絕的狀況,若有先例請主動告知,並請另持有效期限之台胞證。

住宿篇

  1. 團體安排之房型均為兩小床房型,若您指定大床房型,需視飯店提供為主,無法保證一定有大床房型;如需求三人同房,大部份飯店無三張正常床型之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許多旅館只接受小孩(12歲以下)才能加床,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加上飯店房間空間有限,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需求三人同房。
    備註:如遇飯店未有加床服務內容時,且旅客需入住單人房時應繳交單人房差費用。
  2. 團體安排之房型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若指定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我們將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提供,敬請見諒。
  3. 三、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單人配房由本公司自行採隨機分配,恕無法指定或變更,出發後若欲補價差變更為單人住宿,需依飯店實際房況為準,非均可變更,若有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備註:單人房差(本行程所指單人房為單人房單人床房型。)
  4. 部分特色飯店如番紅花城民宿、洞穴飯店等房間格局大小不一,隨團領隊會使用抽籤方式安排入住。
  5. 若遇商展或節慶期間,飯店常會遇滿房或是房間數不夠,本公司擁有變更或調整行程之權利,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尤其島上之住宿酒店,因房間數有限,旺季期間,若同一家酒店房數不足,將使用兩家同等級鄰近之酒店於同一團體敬請知悉!
  6. 歐洲因環保及氣候特性,冬季寒冷時間較長,夏季炎熱時間較短,且夏季日夜溫差大夜晚涼爽,因此部分飯店房間僅設置冬天必備之暖氣設備,無冷氣設備,敬請諒解。
恩得利旅行社有限公司 | INTELLIGENTSIA TRAVEL SERVICE CO.
地  址:彰化市中華西路482號1樓
負 責 人:卓明昌 聯 絡 人:卓欣毅
客服信箱:alean0103@yahoo.com.tw
統一編號:14041973
電  話:04-761-4628
傳  真:04-761-2338
營業種類:甲種旅行社
品  保:彰0036
交 觀 甲: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