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五星喜來登、永福天坑、金坑梯田、夜船遊四湖、雙秀酒店自助6日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桃園/桂林-1.5H陽朔

 今日於機場集合後,由專人辦理手續,隨後搭乘客機飛往有〝山水甲天下〞美譽的【桂林】
【桂林】是全國溶岩地形最發達的地區之一,乃古代汪洋經地殼變動隆起後,裸露的石灰岩長期受風吹、日曬、雨淋形成的地理奇觀、四境山岩突起湖河羅布、向來以山青、水秀、石美、洞奇著稱,伴著清澈澄碧的灕江,縈繞著萬座翠壁的奇峰,並蜿蜒流過城市,使得桂林如同一座大型天然盆景,讓我們帶您親身體驗,進入一個如夢似幻的神奇世界。.
  • 早餐X
  • 午餐 X
  • 晚餐中式合菜RMB40/人
  • 準五星新西街酒店(主樓) 或
  • 同等級

陽朔(銀子岩、船遊灕江興坪碼頭、印象劉三姐秀、陽朔西街)

 【銀子岩】銀子岩旅遊渡假風景區集自然、人文景觀於一體,千畝桃林錯落其間,呈現一派迷人的田園風光。銀子岩屬層樓式岩洞、包含了下洞、大廳、上洞三部分,匯集了不同年代發育生長的各種類型鐘乳石洞、特色景點數十個,以音樂石屏、廣寒深宮、雪山飛瀑、三絕、佛祖論經、獨柱擎天、混元珍珠傘……等命名,皆栩栩如生、形象逼真。
【興坪碼頭.船遊灕江】灕江岸群峰壁立,峭拔神奇,河流依山而轉,秀麗山水相輝映,彷彿青綢綠帶,盤繞在萬點峰巒之間,奇峰峽岸,碧水縈回,削壁垂河,青山浮水,風光旖旎,猶如一幅百里畫卷。乘船遊歷於奇山秀水之間,漫步在興坪古鎮的街頭,融合自然、古典與古樸,體驗另一番人生境界。更能深切體驗 陽朔興坪旅遊景點,感受桂林山水之精華所在。
【印象‧劉三姐秀】第一部實景秀、創作時間長達5年、演員數超過700人、全球最大的山水實景演出「印象劉三姐」,當然成為陽朔代表。由導演張藝謀親手打造的《印象劉三姐》,是一部結合劉三姐山歌、廣西民族風情和文傳說歷史的山水實景大秀(註:若因天候因素、或遇場地維護,為確保表演人員及旅客安全,《印象劉三姐》則停止演出。)
【陽朔西街】是陽朔縣最熱鬧的步行街,位於陽朔古鎮中心。旅客若有時間拜訪西街,千萬別錯過一家又一家的特色小店,兼具多元文化的店舖,能夠發掘許多令人驚奇的紀念小物。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 農家芋頭宴RMB40/人
  • 晚餐啤酒魚宴RMB50/人
  • 準五星新西街酒店(主樓) 或
  • 同等級

陽朔-1.5H永福(金鐘山景區含天坑+永福岩)-1H桂林(義江緣景區含遊船+秀)-1H龍勝

 【金鐘山景區】位於廣西桂林以南的「中國長壽之鄉」永福縣羅錦鎮,其在原生態山林中融入福壽養生文化。整個景區既融合桂林山水之精巧秀美,又兼具大自然鬼斧神工之雄奇,更獨具福壽養生文化之底蘊,特別是極高濃度的負氧離子含量,給人以回歸自然,舒適愜意的度假享受。
【乾龍天坑】是我國唯一能從底部步行進入的喀斯特漏斗,整個天坑直徑40米,深達50米,宛若遠古九天神靈用巨型光劍直插地心留下的痕跡;又仿佛地心神靈偷偷仰望天空的眼睛;鳥瞰坑底,龍吟森森,巨石粼粼;從坑底仰望洞口,林風陣陣,藍天飄渺,陽光從坑口直瀉而下,仿佛一副金色的珠簾,此情此景,讓人沉醉其中,流連往返。更因為天坑地表與地下相連,又與水位極深的地下河相通,空氣中充滿有益人體血液迴圈,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的“負離子”,被形象的稱為“空氣維生素”、“長壽素”的儲存庫。
【永福岩】是一處獨享大自然恩寵的世界級地質奇觀。全洞行程約14公里,目前開發的遊覽區域1.25公里。洞內常年恒溫在18攝氏度。洞內有雄偉高大的鐘乳石石林景觀、10000多平方米形似桂林山水的鐘乳石大廳、世界罕見的金色鐘乳石及水下結晶形成的「福」、「壽」天然文字等,生動形象、造型絕美的鐘乳石景觀令人目不暇接、嘆為觀止。
【桂林義江緣景區】位於桂林西北旅遊線世界著名景觀“龍脊梯田”景區的必經之路臨桂縣五通鎮,素有風情長廊的桂林義江緣景區聚集了苗、瑤、侗、壯等十數個少數民族,雄渾的大山中原始森林、高山瀑布、峽谷激流、梯田壯景和火熱的民俗風情交織在一起,有“桂林風情第一村”的美譽。在這裡,我們可以近距離的領略桂西北特有的農家風貌、農耕文化和田園風光,也可領略到臨桂八景之首的“義江風光”;義江風情演藝水道,可以和我們的壯族歌仙對歌,聆聽“侗族大歌”的天籟之音、感受瑤族長髮的奇特風俗,又可遊覽義江兩岸少數民族的各種風情、建築景觀。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 長壽宴RMB40/人
  • 晚餐酒店合菜RMB50/人
  • 準五星華美國際酒店 或
  • 同等級

龍勝(龍脊梯田景區含金坑梯田纜車上下)-1.5H桂林(榕杉湖景區、山水間秀)

 【天下一絕~龍脊金坑梯田】龍脊金坑梯田始建於元朝,距今已有近700年的歷史。有「世界梯田之冠」的美稱。所有梯田分佈在海拔300~1100米之間,最大坡度達50度,從山腳盤繞到山頂,環山的梯田倒影,層層迭迭,高低錯落,在清晨薄霧中若隱若現,其線條如行雲流水,遊人置身其中,如臨仙境。
她是壯、瑤民族勤勞智慧的結晶,層層壯麗的梯田也是大地的樂章。整個梯田景區周圍山青水秀,瀑布溪流成群;龍脊梯田四季美景如畫,四季各有美景神韻。這裡的壯、瑤民族世世代代居住在青瓦木樓之中,男耕女織,淳樸美良。本次龍脊梯田的遊覽我們特別安排乘坐最新建成的〖纜車〗遊覽龍脊梯田,享受最輕鬆的方式觀賞龍脊梯田壯觀美景。(纜車往返金坑梯田3號觀景點--金佛頂),龍脊的金坑梯田景區是整個龍脊大景區內最具代表性的,乘座於纜車之中沿途可於空中從多個不同視角鳥瞰欣賞整個金坑梯田景區內的三大景點的景色:“西山昭樂、千層梯田、金佛頂”,景色秀美飄逸。
【榕杉湖景區】位於桂林市中心,秀峰、象山區接合部,陽橋的兩側。橋西為湖通桃花江,以湖岩生長古榕樹得名;橋為杉湖,連灕江,因湖這長有杉命名。榕湖、杉湖原為唐代建桂林城時的護城河。主要景點有:湖心亭,在榕湖的湖心島上;古南門,在榕湖北岸;大榕樹在榕湖北路西段古南門前;黃庭堅系舟處,在榕湖北岸古南門前;湖西莊,榕湖北路西段;芙蓉亭,在榕湖南路西段,榕湖西南岸邊;陽橋,在榕湖、湖結合部的水面上;朝霞亭,在榕湖東側的小島上;蘑菇亭、補杉亭,均在湖心島上。
【山水間秀】玄幻雜技歌舞秀《山水間》時長70分鐘,以桂林繽紛多彩的山水和獨具魅力的少數民族文化為背景,以一名遊客的經歷來敘述在灕江畔、象山下詩歌般的田園生活,分為「山之青」、「水之秀」、「洞之奇」、「石之美」四個篇章,展現了迷人的南國風情以及人與大自然的和諧相處,將桂林『山清水秀、洞奇石美』和生活趣味融入到跌宕起伏的藝術表演中。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 龍脊風味RMB40/人
  • 晚餐阿甘酒樓RMB50/人
  • 五星喜來登酒店 或
  • 同等級

桂林(七星公園、靖江王府獨秀峰、東西巷文化街逍遙樓、夜船遊四湖)

 【七星公園、遠望駱駝峰、桂海碑林】桂林最大的綜合性公園,景區具有典型的岩溶地貌景觀,集「山清水秀、洞奇石美」四絕於一體;在此可遠望【駱駝山】,因其酷似一隻蹲在地上的駱駝而得名,又因像一隻古代的酒壺,也叫它作「壺山」;接著前往參觀【桂海碑林】,被稱為「古代書法藝林」,岩內有100多件石刻,宋刻就佔了一大半,其中最為著名的是「元祐黨籍碑」。

【靖江王府】位於桂林市灕江之畔,景區內自然山水風光與歷史人文景觀交相輝映,有「城中城」的美譽。靖江王府又稱為「靖江王城」,1372年明太祖朱元璋的姪孫朱守謙被封為「靖江王」時修建的王城,共住過14位藩王,是我國目前保存最為完好的明藩王府第。
【東西巷文化街】桂林東西巷包含了正陽街東巷、江南巷、蘭井巷等桂林傳統街巷,空間尺度宜人,是桂林明清時代遺留下的唯一的一片歷史街巷,也是桂林古歷史風貌的觀景區,體現了桂林的歷史文脈。因此東西巷歷史文化商街作為桂林歷史文化名城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以傳統居住、傳統商業、文化體驗、休閒旅遊等主要功能為基礎、融合景區遊賞,以“市井街巷、名人府邸”特色,同時體現時代發展的多元文化複合型歷史風貌區,整體建築風格是還原老東西巷明、清古風貌建築群,結合桂林旅遊資源,旨在打造最有特色的歷史文化街區。
【夜船遊四湖】夜遊四湖系環城水系其中一部分水域-桂林的環城水系是一條能與威尼斯水城、巴黎塞納河、阿姆斯特丹運河相媲美的環城水系,讓您在觀賞美景的同時能充分領略“千峰環野立,一水抱城流”的水城奇觀:毓秀鐘靈的杉湖、詩情畫意的榕湖、水天一色的桂湖、古樸沉諡的木龍湖,自然之韻、歷史之寓、城市之光、生態之意、民生之趣,盡在其中。

PS.酒店自助為套裝產品,如個人無法使用,無法退費。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 茶宴風味RMB40/人
  • 晚餐酒店自助人
  • 五星喜來登酒店 或
  • 同等級

桂林(堯山+電瓶車上下、訾洲公園單程電瓶車+象鼻山觀景台)/桃園

 【堯山+電瓶車上下】距市區約10公里,東郊的風水寶地,以「變化莫測絢麗多彩的四時景致」而聞名,主峰海拔909.3米,是桂林市內最高的山,因周唐時在山上建有堯帝廟而得名,又因山勢南北延伸,狀如伏牛,俗名「伏牛山」,是一處自然風光和古代陵墓集中的風景名勝區。

【訾洲公園】位於桂林市區中心灕江東岸水濱的訾洲上,和象山隔江相望,是桂林最年輕,又是最古老的公園。訾洲是灕江上最著名的一座綠洲,它位於桂林城東灕江與灕江叉河之間,訾洲碧水環繞,群山簇擁,每到秋天,洲上蒼翠之中,紅黃秋葉翩翩,“訾洲紅葉桂林秋”為桂林勝景。自古以來,訾洲煙雨就被列為桂林八景之一。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 早餐飯店內
  • 午餐 粵菜風味RMB40/人
  • 晚餐澳門酒家RMB50/人
  • 溫暖的家 或

旅客篇

  1. 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未與法定代理人一同報名參加旅遊行程時,須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報名始為有效!為確認您的報名有徵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請您記得將旅行社所給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或同意書,提供給您的法定代理人簽名後並繳回,報名手續始有效完成!
  2. 團體旅遊時間安排需團員相互配合,為顧及全體旅客之權益,若有嬰幼兒同行時,可能無法妥適兼顧,所以請貴賓於報名時,需多方考量帶嬰幼兒同行可能產生的不便,以避免造成您和其他團員的不悅與困擾。
  3.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旅客之旅遊權益,凡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之貴賓,建議須有家人或友人同行,若無陪同者,請在預訂前如實告知敝公司,讓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您最適合的建議,並做出相應安排(以安全為優先)。
  4.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但無法保證)。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5.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100-500歐元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6. 如於行程中有特殊之需求,例如兒童餐、忌葷或一張大床等,請於出發前15日提出以利作業。
  7. 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
  8. 行程於國外如遇塞車時,請貴賓們稍加耐心等候。如塞車情形嚴重,而會影響到行程或餐食的安排時,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我們將為您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敬請貴賓們諒解。
  9. 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內載有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的有效中華民國護照(護照需有半年以上效期),若貴客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則須再查明相關規定。
  10. 重申歐盟加強查緝仿冒品,旅客出入境攜帶或穿著或購買仿冒商品,可處四年有期徒刑及37萬3千美金罰鍰。
  11.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航空篇

  1. 航空公司座位安排:本行程全程使用『團體經濟艙』機票,不適用於出發前預先選位,也無法事先確認座位相關需求(如,靠窗、靠走道..等),且機上座位是航空公司依照乘客英文姓名之字母順序做統一安排,因此同行者有可能無法安排在一起,敬請參團貴賓了解。
  2. 如您所參加行程需經中站轉機飛往行程目的地者,溫馨提醒:中站轉機務必配合當團領隊的引導,順利登上轉機的航段。依據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規定,所有搭機人務必按照所開立的機票,依序搭乘使用,倘若中途有任一航段未順利搭乘,將被航空公司視同持票人放棄本次旅程,並且後續的所有機票航段(包含回程機票)將全數被作廢失效。若此,後續所有的旅程航段將必須自費重新購買新機票,費用通常在數萬元以上,敬請注意。
  3.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4. 使用歐籍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5. 部分行程依航空公司規定,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旅客必須於香港機場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因此,請旅客務必於出發前十五日提供護照影本供本公司辦理《香港電子簽證》,或是自行攜帶效期內《台胞證》,以利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
    辦理香港電子簽證相關說明:
    ● 護照影本一份(護照效期需滿6個月)
    ● 出生地需為台灣
    註:香港簽證也會有申請被拒絕的狀況,若有先例請主動告知,並請另持有效期限之台胞證。

住宿篇

  1. 團體安排之房型均為兩小床房型,若您指定大床房型,需視飯店提供為主,無法保證一定有大床房型;如需求三人同房,大部份飯店無三張正常床型之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許多旅館只接受小孩(12歲以下)才能加床,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加上飯店房間空間有限,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需求三人同房。
    備註:如遇飯店未有加床服務內容時,且旅客需入住單人房時應繳交單人房差費用。
  2. 團體安排之房型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若指定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我們將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提供,敬請見諒。
  3. 三、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單人配房由本公司自行採隨機分配,恕無法指定或變更,出發後若欲補價差變更為單人住宿,需依飯店實際房況為準,非均可變更,若有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備註:單人房差(本行程所指單人房為單人房單人床房型。)
  4. 部分特色飯店如番紅花城民宿、洞穴飯店等房間格局大小不一,隨團領隊會使用抽籤方式安排入住。
  5. 若遇商展或節慶期間,飯店常會遇滿房或是房間數不夠,本公司擁有變更或調整行程之權利,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尤其島上之住宿酒店,因房間數有限,旺季期間,若同一家酒店房數不足,將使用兩家同等級鄰近之酒店於同一團體敬請知悉!
  6. 歐洲因環保及氣候特性,冬季寒冷時間較長,夏季炎熱時間較短,且夏季日夜溫差大夜晚涼爽,因此部分飯店房間僅設置冬天必備之暖氣設備,無冷氣設備,敬請諒解。
恩得利旅行社有限公司 | INTELLIGENTSIA TRAVEL SERVICE CO.
地  址:彰化市中華西路482號1樓
負 責 人:卓明昌 聯 絡 人:卓欣毅
客服信箱:alean0103@yahoo.com.tw
統一編號:14041973
電  話:04-761-4628
傳  真:04-761-2338
營業種類:甲種旅行社
品  保:彰0036
交 觀 甲: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