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九華山登双山看雙秀、畫裡宏村、南屏古民居8日

去 程台北 → 屯溪東方航空209612:10 - 14:05 NOTE 左方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回 程屯溪 → 台北東方航空209516:30 - 18:30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桃園/屯溪(黎陽IN巷、文峰橋)

 今日集合於桃園機場由專業領隊協助辦理登機手續,搭乘直航班機前往屯溪
【屯溪】屯溪風光秀美,古樸典雅、清澈明淨的率水、橫江、新安江在此匯合,江水穿城而過,碧螺疊翠的華山、楊梅山蜿蜒市內,戴震公園、江心公園點綴其間,山環水繞,使素有“一半街巷一半水”的屯溪更顯得風姿綽約。這裡,不僅人文薈萃,湧現出如清代著名哲學家戴震、明代著名數學家程大位等歷史名人,而且留下了如屯溪老街、戴震藏書樓(紀念館)、程大位故居、程氏三宅、關陽橋、小龍山等眾多的名勝古跡。
【黎陽IN巷】每個黃山人的心中都有一條屬於自己的老街,依山而建,面江而依,蜿蜒如龍,上天入水。也許來過屯溪旅遊的人們都知道屯溪老街那經歷百年的繁華,卻不知道一江之隔的黎陽老街所度過的千年滄桑。屯溪老橋就像一根扁擔,一頭挑著屯溪老街,一頭擔著黎陽老街。跟屯溪老街相比,黎陽承載了更為悠久的歷史。“兩江交匯,三省通衢”的地理位置,使黎陽千年來成為皖浙贛邊陲商業中心和新安江的碼頭重鎮,“明清之屯溪,唐宋之黎陽”,這是老屯溪人代代相傳的俗語,它隱隱地告訴大家,1800年的黎陽老街在歷史上的厚重。
【文峰橋】文峰橋位於黃山市率水、橫江、新安江三江交匯口西側,屯溪一中東南側,連接著北岸黎陽鎮與南岸陽湖鎮,於2013年8月31日通車。它不僅是交通要道,還是一道靚麗的風景。整個橋的樣子看上去像一座超級大的徽派廊橋,全長249米,中間是四車道。兩旁模仿廊橋的樣子,是供遊客在橋上行走觀光的長廊,有棚,具備遮陽擋雨的功能。橋當中有一座飛簷翹角高達27米的蓮花型觀景台。橋上的雕刻、楹聯等都充分展現了古徽州,特別是屯溪古往今來的歷史文脈。
  • 早餐X
  • 午餐 X
  • 晚餐菌菇小火鍋RMB50/人
  • 准5星複華麗朗酒店 或
  • 同等級

屯溪-1H黟縣(南屏古村落、畫裡鄉村-宏村、梓路寺、阿菊秀)

 【南屏古村落】南屏村位於安徽省黟縣西南,是一座有千年歷史、規模宏大的古村落,因《菊豆》、《臥虎藏龍》等多部著名影片在此拍攝,被稱為中國影視村。南屏村有近三百多座明清古建築,村中有36眼井,72條巷,從村頭到村尾二百多米的一條中軸線上,至今保留這八個大小祠堂,這種祠堂群在全省也是僅此一家。自元朝末年葉姓從祁門白馬山遷來後,村莊迅速擴展,明代已形成葉、程、李三大宗族齊聚分治的格局。特別是清代中葉以後,由於三大姓之間的相互攀比,競爭進取,促使南屏村步入鼎盛時期。全村一千多人丁,卻有36眼水井,72條古巷,300多幢明清古民居。且村中至今仍保存有相當規模的宗祠、支祠和家祠,被遊客譽為“中國古祠堂建築博物館”。
【宏村】位於黟縣,素有桃花源里人家的美譽,同時也是獲得奧斯卡四項大獎影片—「臥虎藏龍」影片開鏡地。參觀佈局奇特的「牛形村」--宏村,設計及構造歷經幾代、費時兩百年才完成,是建築史上的奇蹟,參觀牛胃—月塘、牛肚—南湖及南湖書院,另參觀號稱雕樑畫棟比北京故宮更金碧輝煌的承志堂,幾十幅木雕中以『唐肅宗宴客圖』,其雕工之細膩、形象之逼真、設計之精巧,貴為世間少有之傑作。
【梓路寺】位於安徽黃山市黟縣,隸屬古徽州轄地,毗鄰“震旦中國第一名山”——世界自然、人文雙遺產黃山景區。寺院坐落於“中國畫裏的鄉村”——世界文化遺產地宏村東北3公里的梓嶺山麓,背靠象鼻峰,前倚奇墅湖三千畝水面,山明水秀,風光如畫,元氣融結。
【宏村‧阿菊秀】是北京中坤投資集團斥資2.3億人民幣打造的大型室外文化實景演出秀,演出場地位在黟縣奇墅湖國際度假村內,與世界文化遺產-宏村比鄰。《宏村‧阿菊》的演出舞臺運用高科技3D投影技術將宏村壯秀美景轉現於此,並採納宏村牛型村落的水系概念設計主要舞臺,而演出團隊則聚集全球各地180多名優秀專業演員,請來俄羅斯國家大馬戲團著名特技演員及曾獲不少國內外金獎的高空彈跳、水上摩托車特技演員,更邀義大利著名藝術家Angelo Bonello為總導演、國家一級導演渠愛玲擔任中方總導演,眾多國內外工作人員齊心合力,將徽州故事以國際表達,耗時5年的籌備,在2012年7月31日隆重首演。
註:阿菊秀為住宿酒店所安排的免費戶外表演,若因天候關係或特殊因素停演,恕無法退費。特此說明。
※如遇到奇墅湖酒店主樓關閉整修,將改住奇墅湖酒店別墅樓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桃藝私房菜RMB50/人
  • 晚餐奇墅風味RMB50/人
  • 准5星中坤奇墅湖酒店主樓 或
  • 同等級

黟縣(塔川風光)-3H九華山(九華街、化城寺、東崖禪寺、地藏禪寺、祗園禪寺、肉身寶殿)

 【九華街】位處海拔約640米的山中盆地,是九華山的核心景區,為香客遊人集散地,人文景觀薈萃之地。
【塔川風光】又名塔上,離宏村只有1千米,是一個獨具吸引力的山間村莊,因好看秋天的景色而被捷足先登的取景喜好者們崇尚為中國三大秋天的景色觀賞景區之一。背倚高聳雲裏的荒涼的山西南餘脈黃堆山,遙對碧波蕩悠的十裏奇墅湖。粉牆黛瓦、飛簷翹角的二三十幢古民居依山而建,層重疊疊,交錯紛雜有致,遠遠望去,就好似是一座巨型佛塔,安身在兩山之間的低凹之間,映襯在濃蔭叢中。塔川的黎明最美,薄薄的霧靄籠罩在樹上,似有似無,農村的小屋若隱若現,紅楓叢中忽露出飛簷翹角,粉牆黛瓦在金黃葉子的映襯下,就如中國中國畫門類般詩情畫意。
【化城寺】九華山佛寺眾多,化城寺為九華山百寺之首,建於唐朝,也是九華山的開山寺,也是山中最古老的寺廟。同時也是地藏菩薩修成正果的道場寺殿前後有四進,分門廳、大雄寶殿、後進和藏經樓。此四進隨地勢漸高,結構自然,門楹窗櫺、斗拱樑柱和台階基石均刻有精巧美觀的圖案。化城寺坐北朝南,中軸線分別為靈宮殿、天王殿、大雄寶殿、藏經樓,寺藏有明朝涅槃經、華嚴經,清朝梵文 貝葉經、明清皇帝御書手跡等。
【東崖禪寺】東崖禪寺位於安徽省青陽縣九華山東峰頂,坐落於巨岩之上,海拔871米。在此可眺望長江,俯視九華鎮,仰觀天臺頂,環顧九華群景。佛國風光,一覽無餘。
【衹園禪寺】衹園寺原名衹樹庵,始建於明嘉靖年間,清朝時還只是個破舊的茅庵,民國八年,重新翻修,後來一再擴建,現在規模是九華山全山寺院之冠。衹園寺也是九華山寺廟中唯一的宮殿式建築,雕樑畫棟,金碧輝煌,包括山門、天王殿、大雄寶殿、三進殿和上百間堂屋。山門的前牆安有三重琉璃飛簷,蔚為壯觀,門裡有哼哈二將和紅臉三目、手執鋼鞭的王靈官。大雄寶殿內端坐有三尊噴金大佛,高六公尺餘,是九華山所有寺廟中最大的佛像,兩旁列著十八羅漢,氣氛莊嚴肅穆。此外尚有方丈寮、退居寮、掛褡寮、衣缽寮和撥火寮等許多房舍,迴旋曲折,宛如迷宮。
【肉身寶殿(月身寶塔)】月身寶塔是九華山最具盛名的傳說與景點,座落于九華山街西神光嶺頭,佛家紀載火化的遺骨凝結成一種堅硬的顆粒物質稱為舍利,而九華肉身就是一種全身舍利,相比成單顆的碎身舍利尤更為難得。九華山上最早出現的肉身,正是今天被人們供奉為地藏菩薩的金喬覺。傳說他圓寂後三年依然顏面如生,僧徒視為菩薩靈跡,建一石塔將肉身供於石塔中,尊為“金地藏”,後來加建寺廟,即是我們今天所見到得“月身寶殿”。由於佛教忌食肉,因此原名肉身寶殿,取它的古字月,改為現在的月身寶殿。 殿內供奉著一座寶塔,所以又有「殿內有塔、塔外有殿」的建築奇景。木質塔有七層、八個面。每一層上都供奉著八尊「南無地藏王菩薩」,所以總共有五十六位地藏菩薩安住塔上,相當莊嚴。兩側的牛頭馬面、十殿閻君等,無論神情、樣子都相當藝術而精緻,伴隨香煙繚繞,令人無限敬畏景仰。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軒轅風味RMB50/人
  • 晚餐素宴RMB80/人
  • 4星聚龍大酒店 或
  • 同等級

九華山(百歲宮-纜車上+步行下)-1.5H太平(船遊太平湖景區)

 【百歲宮】初名摘星庵,又名萬年禪寺。與祗園寺、東崖寺、甘露寺同為九華山"四大叢林"。為典型的皖南民居式寺廟,五層高樓融山門、大殿、肉身殿、庫院、齋堂、僧舍、客房和東司(廁所)為一整體,沒有單體建築的配置,遠觀恰似通天拔地的古代城堡,在中國現存寺廟建築中極少見。參觀後步行下山。
【船遊太平湖景區】介於黃山與九華山之間,是安徽最大的人工湖,也是自然生態維護最佳的綠色風景勝地,更有世界旅遊組織專家稱太平湖是「地球上最純淨的綠色家園」。水域面積為88.6平方公里,為杭州西湖的17倍,湖水終年清澈碧透,湖畔青山起伏連綿,湖中島嶼與湖灣星羅棋布,湖光山色堪與黃山媲美,故有「黃山情侶」、「江南翡翠」之稱。
八卦島,島上因建有八卦宮而得名,全島面積約3平方公里。
猴島、龍窯寨,地處外平湖中心湖區,是一個融陶瓷文化、原始風貌和自然景觀於一體的新景點。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九華風味RMB50/人
  • 晚餐軒轅風味RMB80/人
  • 5星軒轅國際酒店 或
  • 同等級

太平-1.5H黃山(太平纜車上山、排雲亭、北海景區、獅子峰、清涼台、始信峰、夢筆生花)

 【太平纜車】太平纜車上站設在西海景區排雲亭右側的松林峰,下站設在松谷景區的松谷庵,全線斜長3709米,高差1014.5米,沿線設有6座支架,其中最大跨度為1513.6米。號稱亞洲最長的纜車。纜車型式為雙承載單牽引二線往復式,車廂容量為100+1人,速度為10米/秒,單程執行時間為8分鐘,單向運輸量每小時600人。乘坐太平纜車,遠眺光明頂,近瞰九龍峰,上可攬雲天霧海,下能拾阡陌平川,將給您的黃山之旅帶來一番別樣的感受。
【排雲亭】排雲亭是觀賞黃山巧石最理想的地方,故有巧石陳列館之稱。站在排雲亭放眼望去,只見箭林般的峰巒,重重疊疊,每當雲霧繚繞,時隱時現,酷似大海之中的無數島嶼。主要景觀有仙人曬靴、仙女曬鞋、天女彈琴、天狗聽琴等;欣賞黃山巧石須拿捏「三分相像、七分想像」的原則,觀賞奇形怪狀的峰林山石,將帶給您意想不到的驚喜。
【北海景區】位於黃山中部,坐落在光明頂、貢陽山、白鵝嶺和始信峰之間,東連雲谷景區,南接玉屏景區,西可至釣橋景區,北近松谷景區,是一片海拔在1600米左右的高山開闊區域,面積1316公頃。北海景區以峰為體,匯集了峰、石、蛉、塢、台和松、雲奇景,天工的奇妙佈局,琉璃色彩變幻,構成一幅幅偉、奇、幻、險的天然畫卷,是黃山的風景窗。
【獅子峰】位於北海西北部,海拔1690米,酪似一隻伏臥的雄獅,故名。獅頭昂向丹霞峰,清涼台落於獅腰處;曙光亭位於獅尾;而獅子張嘴的地方是原獅林精舍。精舍附近有扇子、麒麟等奇松和薄團、鳳凰等古柏,又有四季噴湧的天眼泉和古木參天的萬松林。登頂獅子峰,丹霞、石鼓、石門、棋石、白鵝、始信諸峰及貢陽山、光明頂等,盡入眼簾。故有民謠曰:「不到獅子峰,不見黃山蹤。」
【清涼台】是觀賞北海日出以及雲海的最佳處,故有黃山第一台之稱。站在清涼台還能看到眾多的巧石,如:豬八戒吃西瓜、十八羅漢朝南海、觀音飄海等,再往上行便來到清涼峰,峰頂平坦,有一塊著名的巧石,形似猴子,名叫《猴子觀海》。
【始信峰】相傳一位古人持懷疑態度登山,至此始信黃山之奇,故名之。這裡匯聚了許多黃山名松,如:接引松、黑虎松、連理松、龍爪松、臥龍松、探海松等。石筍峰、上升峰左右陪襯,成鼎足之勢,峰巔有渡仙橋,橋畔石隙有狀似接引仙人渡橋的接引松。石筍峰上可觀賞眾多奇石。其中:"石筍蛉"號稱黃山第一奇觀,"十八羅漢朝南海"維妙維肖,引人入勝。
【夢筆生花】夢筆生花坐落于黃山北海景區的散花塢內,海拔1600多米,孤峰聳立。由於孤峰的上部1/3處橫裂,裂縫以上部分漸圓漸尖,形如蘸滿濃墨的筆尖,而下部2/3的石柱恰似筆桿。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山上合菜RMB70/人
  • 晚餐酒店自助餐RMB160/人
  • 5星西海酒店主樓 或
  • 同等級

黃山(西海景區、西海大峽谷+地軌纜車上行)

 【西海景區】又稱為是夢幻景區,位於丹霞峰下。是黃山2001年新開發的景區,它把黃山西海峽谷中最精采的風光用獨具匠心的山道與白雲景區串連起來,構成一條絕佳的旅遊循環路線。一大特色是景點集中,以奇秀著稱。以雲海取勝,每當雲騰霧起之時,大小峰巒,時隱時現,變幻莫測,美如"仙境"。景區內奇峰巧石連綿不絕,著名的有"仙人脫靴"、"仙人靴"、"仙女繡花"、"仙女彈琴"、"牌坊峰"、"貓頭鷹"、"天犬"、"武松打虎"、"文王拉車"、"仙人踩高蹺"、手指峰等等。
【西海大峽谷】處在黃山風景區的西部,面積二十五平方公里,由九龍、雙筍、牌坊西海諸峰組成。可謂“無景不絕,無景不奇”,“處處皆是天然畫”。它集奇、險、峻、秀於一體,是黃山最秀麗、最深幽的景區。特別安排搭乘單程地軌纜車由峽谷底部上到白雲賓館,安全、舒適和快捷地讓遊客代步。
【西海大峽谷觀光地軌纜車】位於西海大峽谷南側石床峰至谷底,運行長度892.6米,上站距黃山白雲飯店約300米,下站設在峽谷底部;纜車車廂採用全景式天窗,極具觀光效果,載客量為60人。在纜車建成之前,如果遊客從排雲亭遊覽西海大峽谷到天海,步行要走5.1公里、約需5小時,無論從時間上還是體力上,都是極大的挑戰,因此有人評價遊西海大峽谷是「眼睛的天堂,身體的地獄」。《黃山志》曰:黃山歷來有南雄北秀東奇西幻之說,「西幻」即指西海大峽谷,它是目前旅遊者們最青睞的熱點;隨著西海觀光纜車的營運,西海大峽谷已經全線貫通。
註:山上若遇雪雨凍霜天氣,導致西海大峽谷路滑,景區為了安全起見,可能會臨時關閉此景區(預計於11月底~3月底關閉),行程將以黃山其他景點替代,敬請見諒。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山上合菜RMB70/人
  • 晚餐酒店自助餐RMB140/人
  • 4星白雲賓館 或
  • 同等級

黃山(飛來石、光明頂、鼇魚峰、百步雲梯、途經蓮花峰、迎客松、玉屏景區、玉屏纜車下山)-1H屯溪(新安江濱水旅遊區、徽韻歌舞秀B區)

 【飛來石】此石高<12米>,寬<8米>,厚1.5至<2.5米>,重約360噸,形態奇特,如此巨石卻被豎立在一塊長約12-<15米>,寬8-<10米>的平坦岩石上,令人驚歎不已!遊人站在平台邊緣上憑欄攬勝對面的雙剪峰及雙筍峰,就像一幅潑墨的山水畫。
【光明頂】黃山第二高峰,海拔1860米。這裡高曠開闊,日光照射久長,故名光明頂。頂上平坦而高曠,可觀東海奇景、西海群峰,煉丹、天都、蓮花、玉屏、鼇魚諸峰盡收眼底。真可謂五海煙雲盡收眼底。故民諺說「不到光明頂,不見黃山景」。
【鼇魚峰】位於白雲及玉屏景區交會處,海拔約1780米,山勢陡峻,因形似巨大高昂的鯨首而得名,有氣吞山河之勢。只要景觀有鼇魚馱金龜、鼇魚吃螺絲、鼇魚洞、龜蛇二石、老僧入定、八戒觀海、百步雲梯等。
【百步雲梯】連接鰲魚峰與玉屏峰,階梯沿著山壁的天然裂縫開鑿而成,可沿著傾斜陡峭的石階登上山頂,體驗直上雲霄的感受。
【途經蓮花峰】蓮花峰,是黃山風景區境內第一高峰。36大峰之首,海拔1864.8米。位於登山步道玉屏樓到鼇魚峰之間。蓮花峰登峰盤道5裡,相對高度110米。1997年,蓮花溝開闢500米登山新道,由蹬道、棧橋、觀景台等組成。蓮花峰峻峭高聳,氣勢雄偉。因主峰突兀,小峰簇擁,儼若新蓮初開,仰天怒放,故名“蓮花峰”。
【迎客松】此松是黃山松的代表,乃至整個黃山的象徵,它恰似一位好客的主人,揮展雙臂,熱情歡迎海內外賓客來黃山遊覽。樹齡至少已有800年,黃山“四絕”之一。
【玉屏景區】以玉屏樓為中心,蓮花峰和天都峰為主體,古稱文殊院,是黃山中心景區之一。玉屏峰海拔<1716米>,峰壁如玉雕屏障,故名,有黃山絕佳處之稱。玉屏景區著名的景點有:《鰲魚峰》此峰海拔<1780米>,峰以形名,那巨大高昂的鯨首,大有鯨吞天地之勢。明代旅行家徐霞客曾讚美玉屏景區道:“黃山絕勝處”,並留下“左天都,右蓮花,背倚玉屏樓,兩峰秀色,俱可手攬”等傳世記載。
【玉屏纜車】下起慈光閣、上至蒲團松,全長2176米,高差752米,為自動迴圈吊廂式客運索道,縱跨溫泉、玉屏兩大景區,天都、蓮花兩大主峰在其左右,迎客松近在咫尺。
【新安江濱水旅遊區】是黃山市加快建設現代國際旅遊城市的"十大工程"之一,包括修建水利樞紐,建設旅遊碼頭,營造景觀水面,實現河道通航,開發水上旅遊,恢復古徽州水上絲綢之路;拓寬疏浚河道,興建防洪堤岸,使城市防洪標準達到25年一遇,帶動兩岸綜合開發,拓展城市發展空間;同步建設發電、汙水處理、供水等設施,改善新安江水質和自然生態環境,提升城市品位。
【徽韻歌舞秀】為杭州宋城大型歌舞演出總導演段建平先生的得意作品,以秀出一個新黃山給世界看為其表演精神,是黃山市標誌性旅遊演出,共分為四季黃山、天上人間、癡夢徽州、徽班進京、皖風徽韻等五個章節,採用先進的燈光舞台、音響設備、強大的專業演員陣容和美輪美奐的服裝道具,帶遊客能更全面的瞭解黃山,認識徽州,是您來到黃山不可不看的精彩演出。
註:徽韻秀於每週一停演或遇不可抗力之因素臨時停演,如遇此狀況,則現場退費RMB40/位,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湯泉風味RMB50/人
  • 晚餐徽煌府第RMB100/人
  • 准5星複華麗朗酒店 或
  • 同等級

屯溪(徽州文化藝術館、屯溪老街)/桃園

 【徽州文化藝術館】徽州文化藝術館,讓人從一個全新的角度認識徽州文化。在原徽州地區博物館的基礎上建成的,原館址設在屯溪老街。多年來,本館堅持社會效益第一的原則,面向全社會開放,充分發揮博物館的社會功能。曾經舉辦過《古近代畫展》、《徽州古楹聯展》、《臺北江兆申先生畫展》、《黃賓虹書畫珍品展》等文物專題展覽,同時開展了多次國內外學術交流。現有固定專題陳列《新安畫派書畫展》和《徽州三雕藝術陳列》。
【屯溪老街】全長1.5公里,街寬7米,街道兩旁店家鱗次櫛比,多為雙層磚木結構,清一色的徽派建築風格,透溢出一股濃郁的古風神韻。老街店面一般都不大,但內進較深,形成「前店後坊」、「前店後庫」、「前店後戶」的特殊結構,因更顯老街的「老滋老味」。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用車安排】5-21人使用33座車型;22-25人使用37座車型;26人以上使用45座以上車型
【推薦自費】足浴+按摩90分鐘RMB180/人(不強迫)
【車購】芝麻糖、棗子、木耳、黃飛鴻花生、絲巾…等(不強迫購買)
【特別贈送】登山手杖、每人每天一瓶礦泉水(包含山上)
  • 早餐酒店內
  • 午餐 砂鍋餛飩鴨RMB50/人
  • 晚餐X
  • 溫暖的家 或

旅客篇

  1. 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未與法定代理人一同報名參加旅遊行程時,須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報名始為有效!為確認您的報名有徵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請您記得將旅行社所給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或同意書,提供給您的法定代理人簽名後並繳回,報名手續始有效完成!
  2. 團體旅遊時間安排需團員相互配合,為顧及全體旅客之權益,若有嬰幼兒同行時,可能無法妥適兼顧,所以請貴賓於報名時,需多方考量帶嬰幼兒同行可能產生的不便,以避免造成您和其他團員的不悅與困擾。
  3.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旅客之旅遊權益,凡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之貴賓,建議須有家人或友人同行,若無陪同者,請在預訂前如實告知敝公司,讓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您最適合的建議,並做出相應安排(以安全為優先)。
  4.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但無法保證)。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5.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100-500歐元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6. 如於行程中有特殊之需求,例如兒童餐、忌葷或一張大床等,請於出發前15日提出以利作業。
  7. 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
  8. 行程於國外如遇塞車時,請貴賓們稍加耐心等候。如塞車情形嚴重,而會影響到行程或餐食的安排時,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我們將為您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敬請貴賓們諒解。
  9. 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內載有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的有效中華民國護照(護照需有半年以上效期),若貴客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則須再查明相關規定。
  10. 重申歐盟加強查緝仿冒品,旅客出入境攜帶或穿著或購買仿冒商品,可處四年有期徒刑及37萬3千美金罰鍰。
  11.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航空篇

  1. 航空公司座位安排:本行程全程使用『團體經濟艙』機票,不適用於出發前預先選位,也無法事先確認座位相關需求(如,靠窗、靠走道..等),且機上座位是航空公司依照乘客英文姓名之字母順序做統一安排,因此同行者有可能無法安排在一起,敬請參團貴賓了解。
  2. 如您所參加行程需經中站轉機飛往行程目的地者,溫馨提醒:中站轉機務必配合當團領隊的引導,順利登上轉機的航段。依據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規定,所有搭機人務必按照所開立的機票,依序搭乘使用,倘若中途有任一航段未順利搭乘,將被航空公司視同持票人放棄本次旅程,並且後續的所有機票航段(包含回程機票)將全數被作廢失效。若此,後續所有的旅程航段將必須自費重新購買新機票,費用通常在數萬元以上,敬請注意。
  3.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4. 使用歐籍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5. 部分行程依航空公司規定,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旅客必須於香港機場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因此,請旅客務必於出發前十五日提供護照影本供本公司辦理《香港電子簽證》,或是自行攜帶效期內《台胞證》,以利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
    辦理香港電子簽證相關說明:
    ● 護照影本一份(護照效期需滿6個月)
    ● 出生地需為台灣
    註:香港簽證也會有申請被拒絕的狀況,若有先例請主動告知,並請另持有效期限之台胞證。

住宿篇

  1. 團體安排之房型均為兩小床房型,若您指定大床房型,需視飯店提供為主,無法保證一定有大床房型;如需求三人同房,大部份飯店無三張正常床型之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許多旅館只接受小孩(12歲以下)才能加床,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加上飯店房間空間有限,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需求三人同房。
    備註:如遇飯店未有加床服務內容時,且旅客需入住單人房時應繳交單人房差費用。
  2. 團體安排之房型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若指定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我們將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提供,敬請見諒。
  3. 三、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單人配房由本公司自行採隨機分配,恕無法指定或變更,出發後若欲補價差變更為單人住宿,需依飯店實際房況為準,非均可變更,若有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備註:單人房差(本行程所指單人房為單人房單人床房型。)
  4. 部分特色飯店如番紅花城民宿、洞穴飯店等房間格局大小不一,隨團領隊會使用抽籤方式安排入住。
  5. 若遇商展或節慶期間,飯店常會遇滿房或是房間數不夠,本公司擁有變更或調整行程之權利,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尤其島上之住宿酒店,因房間數有限,旺季期間,若同一家酒店房數不足,將使用兩家同等級鄰近之酒店於同一團體敬請知悉!
  6. 歐洲因環保及氣候特性,冬季寒冷時間較長,夏季炎熱時間較短,且夏季日夜溫差大夜晚涼爽,因此部分飯店房間僅設置冬天必備之暖氣設備,無冷氣設備,敬請諒解。
恩得利旅行社有限公司 | INTELLIGENTSIA TRAVEL SERVICE CO.
地  址:彰化市中華西路482號1樓
負 責 人:卓明昌 聯 絡 人:卓欣毅
客服信箱:alean0103@yahoo.com.tw
統一編號:14041973
電  話:04-761-4628
傳  真:04-761-2338
營業種類:甲種旅行社
品  保:彰0036
交 觀 甲:0225